這次去了卡那赫拉的扭扭世界活動,真心覺得只是個廠商藉機辦活動來清庫存商品的(粉絲們別打我)!!

IMG-059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活動依樣辦在華山文創中心,打著卡娜赫拉的人氣,弄個大型扭蛋來吸金. 這跟一堆百貨公司,或者是一些大型機台扭蛋活動很類似.只是別人的獎品會物超所值,而且有機率抽到大獎(至少比你花錢的價值好幾十倍)!!

而這次真心覺得c/p值沒那麼高就是!!或許你會說,這是日本的呀!!版權金要抽 廠商要賺 ~這我都認同,但也要讓人願意掏錢真心覺得值得,不然感覺有種欺騙的感覺就不好了!! 你說是吧?

 

說說我對於這次活動的看法跟建議

 

1.場地太小

先說說場地好了,這次辦在戶外,第一不知道為什麼大型轉蛋機要跟販賣小屋放一起?難道不曉得人多是一種很難管制的問題嗎?轉蛋的人要拍照,然後從販賣屋的出來的人,沒有可以出去的路線. 出去要東躲西躲怕擋到別人轉蛋拍照? 然後還要從原本排隊的人中間找地方出去? 出去的人都覺得困擾了,排隊的人難道不會? 是不會從小屋後面開一個小門結帳完出去就好!! 然後進去小屋之後,拍大頭貼的人又跟要逛的人互相讓位,這小屋真心覺得太窄了吧?!

IMG-0590.JPG

 

2.動線不良及周邊產品不夠多

再來排隊人潮幾乎每個人都超過1-2小時,我想大部分的人不知道是否有那麼小抱怨的感覺.我排到最後還下大雨,真心覺得太久了!!

然後實際進去小屋的時候,不知大家是興奮還是失望呢? 我的話是真心覺得不值得!!怎麼說!?

 

第一 裡面很多東西,很多地方都買的到. pg美人網很多包包都可以買的到, 要不上網看,要不去店面看,幾乎很多都重複性很高.不需要特地跑來這裡買. T shirt樣式不多,而且很多怕髒的人,希望有黑色或暗色系的款式!!筆者認為我(男生)不排斥穿,但要偏暗色系的. 沒有太多可以選,這點真的很殘念!!

 

再來實用性的東西不多,其實可以進一些小朋友大人都可以買的,像卓曆筆記本日記本日誌.這些成本不需要很高,都可以很大量的進貨, 看廠商有沒有心而已.

男生比較喜歡像3c類的,像行動店源手機殼保護貼電源線.這些也是可以很有商機的.如果更有誠意的話,進一些日本限定的東西吧~

 

像我之前去看哥吉拉展覽,裡面的販賣部真的台灣都買不太到,市面上也不好買.

我就帶了一隻哥吉拉的搖頭公仔,真心覺得值得阿!!裡面都東西都不便宜,至少至少市面上難取得,不用跑一趟日本就可以買到!!就我而言真心滿足了~~

IMG-0588.JPG

那天還有白爛貓的特輯展覽,相較之下就少很多人,不是說台灣的不夠好.

支持台灣我當然支持,只是人氣不夠紅,不夠大,要目前跟國際化的當紅還是有差!!

辦法是人想的,場地是可以調換的!

 

而且如果那天有要看卡娜赫拉跟p助合照的活動,就不會因下雨而取消.拍照的人就不會因為下雨白跑一趟而覺得氣餒(有些人還從南部北上,為了小朋友想看還特地北上),改成室內就不會有這個問題.

IMG-0587.JPG

衷心建議下次廠商要辦活動,可以改成室內!路線規劃好,商品補到好,場景布置好,雙方都會好!!

 

 

 

總結:       還沒去可以不用去,想帶小孩子或想去的人可以去拍照留念(畢竟不用錢)

             商品上網買就好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娜赫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