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財富、名聲、權力,這是上一代的男人,「海賊王」哥爾‧羅傑。在他行刑受死之前,說了一句話,讓全世界的人都擁向大海。


 

( 想要我的寶藏嗎?如果想要的話......那就到海上去找吧,我全都放在那裡。此為哥爾‧羅傑說的話 ) 全世界......開始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───

images1.jpg
 

想要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嗎?如果想要的話..那就到網路上去尋找吧,全部都放在那裏

結果 全世界 開始迎接網路時代的來臨~


 

看到這段話 是不是很熟悉的台詞呢? 時逢網路戰國時代 誰能掀起新世代的話題優勢 谁就擁有眾所矚目的焦點~


 

耶穌說過:「當一扇門為你關閉時 一定有一扇窗為你而開.」及「愛你的敵人.

 


 

這是不是成為經典呢? 在這每天日新月異的競爭裡 你該如何脫穎而出

在這險象環生的叢林裡 為謀生而不擔憂的生存下來呢?


 

在這標題檔的時代,標題不吸引人 別說什麼 在這時間就是金錢的網路世界裡 分分秒秒都是競爭下 每個都是斜桿青年創業者,每天都有眼花撩亂的話題被顛覆你自以為認知的世界,那麼你該如何引起大家的注意?

不被關注何以有粉絲,網路界常說: “得粉絲者得天下你要成為可以招兵買馬的曹操 還是辛苦等候苦苦追趕爭奪天下的劉備呢?


 

那麼我該如何取標題呢? 假設要替一個有關女性性感內衣的書作標題

你會怎麼取標題?


 

我的作法是先把你想的到都寫下來


 

這是一件穿的舒適,兼具性感又感性的內衣,除了可以感受棉質的舒服材質,也有視覺感官的美感.


 

在撲朔迷離的燈光氣氛中,讓你的愛人慾火焚身忍不住有撲向你的念頭, 更可以增添兩人的情趣, 除了這些之外, 也可以讓你不管在炎熱的夏天裡, 還是寒冷的冬天中, 都有個安穩的入眠, 物超所值的衣服, 一件只要….


 

我在書中學到的東西, 那麼我們一起研究如何簡短成為好記的話語.


 

首先就是精簡句子


 

那們就來刪句子,如果簡短成一句話要如何表達~


 

教你怎麼穿怎麼美


 

穿出性感與美感


 

如何穿衣服才能吸引眾人目光


 

你該怎麼穿 男人才會想


 

無法比喻的曲線美 讓男人不看你也難


 

穿出你的自然美 舒適睡好眠


 

惡魔的誘惑 你忍受的了嗎?


 

以上想得出的話語,縮短成一句話,讓人好記又好念.


 

這是我從一言逆轉” “逼人買到剁手指的77個文案促購技巧的書中, 學到的技巧, 裡面說到許多關於文案中如何讓別人印象深刻的方法. 推薦給大家參考

IMG-0662.JPG

IMG-0663.JPG

以下歸納總結成一句話:


 

愛人心中的小惡魔 等著你來征服我


 

這是我想到的句子,或許大家有更好的意見與想法,歡迎與我交流~


 

網路是爭奪眼球停留的戰場,誰能搶奪視野戰的頭籌,谁就能掌控致勝的先機.


 


 

總結: 標題取的好,關注不會少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